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8 10:38 [ ] 浏览次数:

3月8日,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行动和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市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局长、党组书记刘永前主持会议。

会上,刘永前局长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自身职能定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按照“四看四争做”要求,加大组织推进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永前局长强调,一个多月以来,市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局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全体干部职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当前,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强化担当,保安全、促发展、强基础、抓党建,一着不让抓当前,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风险防范到位、履职尽责到位。要坚持学字开路,以学为先,强化思想武装;坚持干字当头,实干争先,聚力干事创业;坚持严字立身,突出党建领先,领导率先垂范。以只争朝夕、激情奋斗、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勤学善思、抓实落实、创新创优的良好习惯和对党忠诚、情系民生、开明大气的自我修养,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全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