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滨海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9-06-25 17:30 [ ] 浏览次数:

为解决粉丝粉条、面制品中铝含量超标的问题,滨海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的原则,突出整治与规范、监管与自律相结合,自2019年1月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

     一是通过督促生产经营者对食品配方、原辅料采购、生产加工制作过程、产品出厂检验等方面开展全面自查,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二是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共出动检查320人次,检查粉丝生产单位1家,粉丝及面制品经营户156家,发现问题17个;三是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1家粉丝生产单位、10家餐饮服务单位、3家经营单位进行抽检,共抽检粉丝30批次,面制品6批次,其中检出粉丝不合格3批次;四是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已责令生产经营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到位;分局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经立案3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