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盐城市部署转供电环节合规收费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6-25 17:52 [ ] 浏览次数:


为确保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的要求全面落实到位,621日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转供电合规收费政策提醒暨专项督查部署会。会上详细解读了转供电环节价格政策规定,向转供电主体发出了针对性的政策提醒函,结合国家总局对某公司电力价格违法行为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对转供电主体单位进行了警示告诫,并对贯彻执行情况部署了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强调确保国家一般工商业降电价红利传导到每一个终端用户。会议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维护中央权威,保证政令畅通,维护法律法规严肃性,保护终端用户合法权益,维护公平合理、合法合规的制度秩序,保持企业长期健康发展上来。即知即改,合规收费,实行价费分离,纠正电费、电损、共用电费合并收取的不合规做法,把降低电价的红利传导给终端用户,让每一个终端用户感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的好处,增加获得感,增强创好业的信心。市场监管部门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各县(市、区)近期要将督查转供电环节合规收费列为重点工作,精心组织、调配精干力量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取得实效。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价格监督检查机构负责人,盐城供电分公司、主城区大型转供电主体单位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