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刘永前局长到东台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18:41 [ ] 浏览次数:


 


519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刘永前到东台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副局长王德祥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刘永前局长一行先后到东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市市场监管局时堰分局、江苏省传统村落时堰镇陶庄村、溱东镇开庄工业园区等,现场检查了文明创建、营商环境、消费促进、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与部分工作人员和企业群众面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仔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刘永前局长座谈听取了东台市市场监管工作汇报,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组建的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广、摊子大、事情多。全系统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重要性和目标路径的认识,紧扣坚定两海两绿、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有效加强市场监管、质量监管、安全监管,努力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为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他强调,2020年是市场监管系统全面履职的一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局的各项决策部署,站上新起点,打开新局面,弘扬忠诚、尽责、勤廉、争先的市场监管精神,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进位争先中奋力有为,以优异成绩答好全省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考核三张答卷,为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加快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全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安全生产工作宁可越位、不可缺位、相互补位、有为有位的思维,深入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专项整治,积极配合好国务院和省安全生产督导,敬终如始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坚决打赢安全生产这场持久战、攻坚战。

东台市市场监管局、时堰镇负责人,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