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朱勤虎局长到我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20:29 [ ] 浏览次数:


      5月26日至28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到我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永才,市领导蒋巍、吴本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波,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中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永前等参加调研。



      朱勤虎局长十分关心盐城汽车产业发展。他来到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深入汽车冲压和焊装车间,详细了解汽车生产流程、质量管理、技术标准、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情况,并饶有兴趣地试乘体验了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5和智跑车型。他勉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紧盯市场需求,不断加大产品和技术研发力度,生产适销产品,开展消费体验,切实提振汽车消费信心。他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在帮助企业制订标准、加强质量控制、打假维权上下好功夫,持续增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擦亮盐城汽车城市名片。



      在盐城智能终端产业园,朱勤虎局长一行走进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企业全自动生产车间,观看LED封装、五G建设系列产品展示,了解企业以打造现代化、智能化、规模化生产为目标,完善质量控制体系,壮大产能体量的发展历程,并指出,进入工业2.0时代,技术创新、跨界竞争成为新常态,企业必须加快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技术创新型转变。省市场监管局将大力支持盐城智能终端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指导争创知识产权集聚示范区,为盐城智能终端装备产业大力发展优势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在江苏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朱勤虎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型直驱永磁海上风电机组检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发展布局、产业升级、市场开拓情况的介绍,并现场征询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服务需求。他充分肯定了企业技术创新取得的成就,要求市场监管部门集聚用好知识产权、标准化、认证等职能资源,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支持金风科技打造绿色智慧能源样板工程,争做风电行业领跑者。



      朱勤虎局长充分肯定了盐城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抓住省市场监管局和地方政府开展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的契机,围绕党委政府要求和企业群众期盼,排准项目创新举措,靠前服务奋力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职能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有效推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建设“四新盐城”倾力办实事,鼓劲助发展。

      朱勤虎局长一行还对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大丰区荷兰花海、盐都区大纵湖东晋水城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创建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丰区、盐都区、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