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高中考考生集体用餐餐饮服务单位专项监督抽检

发布日期:2020-07-03 16:31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2020年高、中考期间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切实做好考生集体用餐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及时发现和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保证高、中考生的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管局于6月份对高、中考考生集体用餐餐饮服务单位,组织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检。



    本次抽检计划针对《2020年高中考受检单位名单》,重点对我市60家学校、宾馆、酒店等高、中考考生集体用餐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抽样检测,重点抽检品种为餐饮原料(大米、食用植物油、畜禽肉、鸡蛋)、餐饮食品[发酵面制品(自制)、复用餐饮具]等6大类食品,重点检测了重金属、真菌毒素、产品理化指标、微生物、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等项目

    通过对高、中考考生集体用餐餐饮服务单位的抽检,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力的保障了我市高、中考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确保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