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杨艳同志荣获“盐城市文明职工”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03 16:32 [ ] 浏览次数:


近日,我局杨艳同志被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授予“盐城市文明职工”称号。

杨艳同志是我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处的一名普通干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启动以来,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和打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产品专项行动,作为网络交易监测工作的主力,杨艳同志通过与第三方数据服务合作,快速建立起全市涉野涉疫专项数据库,收集系统内外各类权威发布资料及典型案例、指导案例研究提取野生动物关键词274个、防疫用品关键词61个,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进行阶段性调整,不断提高监测精准度。

    该同志工作12年间,8年考评优秀,2次记三等功,积极参加系统内外组织的各类竞赛活动,先后获得市级机关演讲比赛二等奖、“清风读书”征文二等奖、知识竞赛个人一等奖、公务员辩论大赛“最佳辩手”等荣誉,参与撰写的调研文章获市社科应用研究优秀结项课题一等奖,被团市委授予“盐城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