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滨海县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1 09:52 [ ] 浏览次数:


 

    49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政在滨海县检查指导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质量监督责任,全力守住质量安全底线。



    在江苏科利新材料有限公司,陈政副局长走进副产盐酸、次氯酸钠危险化学品生产车间和化验室,察看设备管线状况,了解质量控制措施,查阅检验检测记录,与生产一线人员进行交流。在听取随行专家现场检查意见后,陈政副局长指出,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法律法规,做好年度自查工作,按时上报自查报告;要规范质量检验行为,保证检测数据和结果准确;要落实安全作业措施,有效保障生产安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迅速整改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做到举一反三,对照危化品许可证实施细则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危化品质量安全。




    陈政副局长听取了滨海县产品质量监管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帐资料,并详细询问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管、产品质量抽查、口罩产品质量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产品质量监督工作放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当中去定位谋划,务实推进;要紧盯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严格落实监督检查责任,对于不具备生产许可条件的企业,要切实履行执法查处、许可证注销等法定职责;要把各项产品质量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排查企业、产品抽查、执法查处、质量提升等措施要有力有效,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市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市纤维检验所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