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全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1:02 [ ] 浏览次数:

118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盐城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推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四级调研员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耿忠调研员肯定了全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强调项目承担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落实项目合同任务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监督检查要到位,切实推进计划项目高效快速实施。

下一步,各县(市、区)、园区将主动对接中小企业重点梳理辖区企业专利技术需求,进一步畅通技术要素流转渠道,推动专利技术转化实施,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推动构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省、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市局知识产权服务处传达了国家、省知识产权局对专利转化工作要求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省、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业务科(处)室负责同志、市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