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优质高效知识产权服务保障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16:29 [ ] 浏览次数:

111822日,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中韩文化客厅举办。盐城市知识产权局会同盐城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进驻博览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根据《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规定,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负有受理博览会期间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侵权纠纷,依法查处假冒专利和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的职责。为扎实做好保护工作,在博览会筹备期间,市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多次主动联系博览会组委会,对接工作组入驻展会相关事宜。1118日上午8时博览会开幕前,工作组即进驻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援助工作。

博览会期间,市知识产权局设立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咨询台,公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热线,并向参展商及参展人员宣传介绍知识产权保护相关业务知识,接受知识产权相关咨询100余次。

此外,驻场人员还深入展馆进行巡查,并发放了《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全市市场主体防范知识产权侵权风险的提示函》等资料500余份,为博览会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