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新规!盐城市率先出台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制服着装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22-11-23 16:30 [ ] 浏览次数:

制服着装事关队伍形象,规范着装是文明执法的体现。盐城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制式服装已陆续发放到位1117日,盐城市市场监管局率先制定出台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执法人员着装管理规定并印发给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学习执行。这是江苏市场监管部门首个制服着装管理规定。

《规定》共519明确执法人员制服着装时段、场景、规范以及监督管理等方面要求包括制定依据、适用范围、具体要求、监督检查、禁止性规定、制服标志的管理等事项,从制度层面确保行政执法人员着装规范、举止端庄、依法行政。《规定的实施为加强制服标志管理,规范人员着装,提升市场监管队伍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以规范制服着装为契机,用更加高的标准、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市场监管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创市场监管执法新局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