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08 18:13 [ ]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市食安委在市区宝龙城市广场举办以“尚俭 崇信 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23年盐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李兰翔出席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方仕德,市市场监管局副书记、副局长陈德美参加活动。

副市长李兰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各部门展位展板,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从田头到餐桌全链条监管,加大宣传普法力度,推进社会共治共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宣传现场,表演了淮剧小戏《订酒席》,展示推介食品类伴手礼,组织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代表宣读《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倡议书》,公示食品“你点我检”抽检计划及结果,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全市宣传周活动期间,市食安委17个成员单位及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盐城监管分局、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了部门专题宣传活动,各县(市、区)也结合本地实际,先后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及盐南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盐南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市食品行业协会、市外卖行业党委有关人员参加宣传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