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肉制品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11:39 [ ] 浏览次数:

针对3.15晚会曝光安徽某企业使用槽头肉制作梅菜扣肉等问题,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专项执法行动。

一是严查流通环节涉事企业产品。检查全市餐饮单位77家,超市等销售单位173家,严格检查进货凭证,目前未发现流通环节涉事企业产品,将继续对网络餐饮、农村家宴等领域展开排查。

二是严格检查肉制品生产企业。在全市范围对肉制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开展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肉制品原材料是否经过检验检疫、是否使用糟头肉作为食品原料、是否使用过期肉回收肉等违法行为。

三是严厉整改确保安全。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肉制品生产企业28家,肉制品小作坊35家,肉制品质量安全总体状况良好,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原料仓库分区堆放不规范、过程食品配料标识不清晰等问题12个,均现场责令改正。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