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19 11:43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积极推动各类组织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提高质量管理成熟度,推进质量强市建设,3月16日,盐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班,全市政府质量奖培育库企业负责人、首席质量官,以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质量科负责人135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科技大学教授、江苏省质量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特聘专家顾平进行授课,对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核心思想、卓越绩效评价准则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等七大类目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并就各级政府质量奖申报材料编制进行业务辅导。顾教授宣贯标准深入浅出,阐述观点旁征博引,语言生动活泼,课堂氛围活跃,收到很好的效果。

 江苏明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开明表示,参加这次培训,不仅是对质量管理专业知识的一次系统学习,更是一次全面提升企业、个人的质量品牌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宝贵机会,作为法人代表,将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不断思考、持续学习,为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强全市政府质量奖培育库建设,推动完善各级政府质量奖培育梯队,集成运用质量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推动全员、全要素、全过程、全数据的质量管理体系应用,支持各类组织争创中国质量奖、省长质量奖,营造质量工作争奖夺牌的浓厚氛围。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