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学会获评AA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4-03-20 18:10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民政局公布2023年度全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学会被评定为AAA级。此次等级评估是民政部门对学会基础条件、制度建设、党建活动、内部治理、日常运营、工作绩效、社会贡献等内容的全方位、多层次“大考核”,对学会夯实机制建设、践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市市场监管学会成立近三年来,充分发挥决策咨询功能,坚持打造市场监管学术研究和思想交流的前沿阵地,着力提升会员能力素质和履职本领,先后成功举办“市场监管能力提升”论坛、“市场监管实务研讨系列”沙龙、“学习贯彻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研讨等系列活动,征集各类调研文章200余篇;多次承担市委决策咨询研究、市政府重点产业发展研究、市行政管理学会课题、市政府社科基金项目等重要项目,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获评市级各类课题项目一等奖2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2个。“守护用药用妆安全 我们在行动”“市场监管沙龙普及活动” 等项目获得全市社科普及类专项支持,3篇“微调研”“微摄影”作品分别获得“我家在盐城”建市四十周年优秀作品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有力扩大了市场监管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学会将立足工作职能,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规范管理,积极推动市场监管理念和制度创新,不断提升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政策理论研究水平,促进市场监管理论研究与日常业务实践的有机融合,为盐城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