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计量测试所两个科技项目顺利通过省局验收

发布日期:2024-03-26 15:34 [ ] 浏览次数:


3月22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在南京组织专家开展了科技项目的验收工作。通过两年的建设,盐城市计量测试所获批立项的《燃气预警系统远程测试装置及检测方法研究》、《平板式制动检验台及轴(轮)重仪多通道全自动检定装置研制》两个项目进行集中验收。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查阅了相关验收材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2个项目均完成了任务书中的各项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燃气预警系统远程测试装置及检测方法研究项目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实现现场可燃气体报警器自动远程定期核查,保证了在用可燃气体报警器的可靠性。平板式制动检验台及轴(轮)重仪多通道全自动检定装置研制项目针对常规检定装置检定自动化程度低,研制了多通道自动检定装置,提高了平板式制动检验台检定的质效。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