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特检院盐城分院积极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2-05-12 10:20 [ ] 浏览次数:

近期,省特检院盐城分院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意见及盐城市市场监管局23条工作举措,以检验为抓手,以助企为己任,采取扎实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助力企业生产,共守安全底线。

一是落实减免政策不含糊。免收盐城市中医院等30余家医院的电梯、锅炉、压力容器定期检验和监督检验费;减半收取近40家餐饮住宿业的电梯、锅炉、压力容器定期检验和监督检验费。截目前,盐城分院已减免收费10.619万元。

     二是优先安排检验不误时。盐城方天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系列医用高分子口罩,是防疫物资生产的重点企业。为保障企业按时交付产品,盐城分院承压二室的检验师白天指导公司安全人员解决操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晚上加班加点为企业检验特种设备,提供安全生产保障 。

三是推广使用云平台“不见面”。盐城分院充分运用“盐城市特种设备云平台”,已为1200多家企业建立特种设备云上档案库,提供特种设备检验网上申报、检验报告网上领取等多项“不见面”快捷服务。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