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机关中层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8 17:31 [ ] 浏览次数:


2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局长、党组书记顾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仇洪安作廉政谈话,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葛龙主持会议并通报中层干部调整情况,5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顾硕局长介绍了本次干部调整的思路和做法,指出,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对这次中层干部调整进行了深入调研,系统谋划,用足用活政策,注重人岗相适,稳妥规范有序地组织实施,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全体干部的大力关心,希望大家迅速到岗到位,加快角色转变,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局党组和全局同志的信任和重托。

顾硕局长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自觉地把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各项目标任务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切实做到态度坚决、不打折扣,以实际行动践行自身的政治担当。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履职尽责。一定要把身先士卒、担当实干作为基本品质,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急难险重敢于挺身而出,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三要注重争先创优,始终做到敢闯敢干。一定要接好接力棒,走好新的赶考路,增强争先意识、创新意识,锚定目标、不甘落后,敢打硬仗、善破难题,努力使本处室工作在全市有位置、在全省叫得响、在全国有影响。四要筑牢清廉底线,始终做到严以律己。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等方面的底线。要持续改进作风,优化行风,谦虚谨慎,务实为民,严格执行政商交往“十条禁令”,坚决杜绝“亲而不清、清而不亲”问题发生,为基层和群众放好样子、做好示范,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仇洪安组长强调,新提拔任职的同志要戒骄戒躁,更好适应新岗位,扛起新的责任,顶住新的压力,经住新的风险。要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主动接受监督,严于律己,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局机关新任职干部、调整的中层干部,综合规划处、机关纪委等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